2007/12/1

俊佑的信

自從得知我罹患鼻咽癌後,受到教會兄姊們關心和極大的鼓勵,心中真是感動。知道在和平教會的大庭中充滿溫暖和神的愛,就愈覺得喜歡這個家。目前我在林口長庚接受治療,使用電療與化療,已經進行過了一半。這個過程雖然很辛苦,但是神總是我的安慰,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供應我心靈的力量。

我和內人盈臻住在我二哥的家裡,是在長庚社區裡頭,環境很好,每天有免費的交通車接駁至醫院去電療。照顧我生活起居的人是媽媽和盈臻,而盈臻九月份開始回到學校教書,來回台北市和林口,比較辛苦。

週一的時候(9/3)我開始插上鼻胃管,因為電療後的喉嚨疼痛,似乎以灌食方式會更好。這個時候的我味覺也喪失,頭髮該掉的也掉的差不多了,口水濃稠喉頭容易積痰,還有比較明顯的是脖子比較黑而乾,這些副作用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。而化療引起的嘔吐副作用,除了第一週較嚴重外,之後似乎減輕不少,相信是在兄姊們的禱告中得到幫助。

剩下12次的電療和2次的化療,我們繼續依靠主,喜樂地面對。預計這個療程可以在9/20日完成。

再一次謝謝大家的關心和代禱,讓我們每天都在主的愛中渡過。願主賜福給我們大家,身體平安健康,常常有主的恩典和力量,渡過每天在地上的日子。

俊佑 盈臻 敬上

2 則留言:

和平教會 提到...

俊佑的療程已告一段落
已回家休養

讓我們持續為俊佑的康復禱告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上帝的醫治少契輔導李俊佑弟兄,癌症治療後的檢查報告已經出來,經檢查後確認體內的癌細胞已經全部消除,恢復健康。惟白血球與紅血球數目稍低,需待時日恢復正常
2008/01/06